肝癌 | 胃癌 | 肺癌 | 脑瘤 | 直肠癌 | 白血病 | 淋巴瘤 | 乳腺癌 | 卵巢癌 | 鼻咽癌 | 皮肤癌 | 食管癌 | 胰腺癌 | 胆囊癌 | 艾滋病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癌症网 >> 直肠癌 >> 直肠癌正文
每天喝半杯葡萄酒可以抑制直肠癌病情的发展
作者:佚名    直肠癌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30

    按照传统的思维,酒精与直肠癌的发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最近的一份研究表明,每天喝半杯红葡萄酒可以控制直肠癌病情的发展。

    这项研究的主要负责人Randall Holcombe博士告诉每日邮报说:“葡萄中含有可以阻止直肠癌进一步生成肿瘤的物质,这种物质就是白藜芦醇。”该项实验是在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人员把患有直肠癌的病人分为三组。第一组病人每天直接服下20毫克的白藜芦醇;第二组每天用120克葡萄粉末兑水服用;第三组每天直接服下80克的葡萄粉末。

    实验结果显示,服用白藜芦醇剂量最小的第三组病人的病情控制得最好。根据实验结果,Randall Holcombe博士推断,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芦醇物质,只有在小剂量使用时才能发挥出显著的功效。研究人员希望该项实验的结果可以运用于对直肠癌的临床治疗。

 
  • 上一篇直肠癌:
  •  
  • 下一篇直肠癌: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每天喝半杯葡萄酒可以抑制直
     妇女吸烟易患直肠癌
     中国结直肠癌中位发病比欧美
     年过40小心结肠直肠癌盯上你
     结直肠癌发病率明显上升位居
     世界首例下腹部横切口直肠癌
     拥有什么基因的人容易患结肠
     直肠癌成为马来西亚男性健康
     
      癌症资讯
     每天喝半杯葡萄酒可以抑制直
     妇女吸烟易患直肠癌
     使用手机超过十年很可能患脑
     女性肺癌死亡大于男性 吸二手
     荧光照一照 肺癌早知道
     研究称利用低剂量CT技术让早
     中年人肺癌发病显著上升 透视
     肺癌与吸烟总量成正比
     
      癌症放疗
     宫颈癌放疗后能性吗
     放疗影响性生活质量?
     名医信箱:如何减轻放疗后遗
     脑部放疗可防晚期小细胞肺癌
     放疗后食欲不振怎么办?
     放疗不再伤及无辜细胞
     如何减轻放疗后遗症
     肿瘤放疗的最先进技术——质
     
      癌症化疗
     研究发现茶叶提取物有助于修
     大量喝水预防化疗后口腔溃疡
     美国研究人员:茶叶提取物有
     恶性骨肿瘤院外化疗期间需注
     专家提醒放化疗肿瘤病人更易
     纳米胶束搭载化疗药物直抵癌
     化疗后药膳来调理
     佩戴防晕船护腕 抑制化疗副作
      癌症治疗
     癌症治疗有望避免化疗
     中国太原引进 BSD-2000 癌症
     美医疗人员:癌症治疗有望“
     新西兰专家发现维生素C对癌
     癌症治疗有新突破 日本开发出
     科学家研究出癌症治疗刺激癌
     压力会减弱癌症治疗效果
     港大肿瘤专家:西方科学和传
     
      癌症药物
     癌症药物研究的“女尊男卑”
     罗氏的癌症药物Xeloda新适应
     Antisoma与Novartis就研制癌
     癌症药物抗性重大发现
     化疗中使用创新型口服癌症药
     迷你细胞定点投放药物治癌症
     首个实体瘤放射免疫药物上市
     靶向药物可治疗胰腺癌
     
      癌症偏方
     癌性肠梗阻偏方
     食道癌食管癌食疗偏方
     治疗宫颈癌的偏方
     脑垂体肿瘤秘方
     甲状腺肿瘤偏方
     卵巢囊性肿瘤偏方
     用现代科技解偏方 复旦学生欲
     白血病,用于白血病患者食疗方
     
      癌症新闻
     癌症治疗的一些主要问题
     喀麦隆男子因有意传播艾滋病
     阳光男孩一夜情后感染艾滋病
     “红丝带之家” 为艾滋病人免
     湖北省防治艾滋病成效显著
     西部青年艾滋病知晓率为73.3
     新疆为遏制艾滋病蔓延 将在娱
     全国子宫颈癌早诊早治项目工
    Copyright © 2004-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9cancer.com 中国癌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