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 | 胃癌 | 肺癌 | 脑瘤 | 直肠癌 | 白血病 | 淋巴瘤 | 乳腺癌 | 卵巢癌 | 鼻咽癌 | 皮肤癌 | 食管癌 | 胰腺癌 | 胆囊癌 | 艾滋病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癌症网 >> 胰腺癌 >> 胰腺癌正文
全麦和高纤维食品可以降低胰腺癌风险
作者:佚名    胰腺癌来源:新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4
  《美国流行病学期刊》报道,在日常饮食中经常食用全麦制品和高纤维食品的人患胰腺癌的风险下降40%。最新的研究显示,全麦制品和高纤维食品不但能预防糖尿病和心脏病,而且对胰腺癌这种死亡率极高的癌症有预防作用。一天食用26.5克全麦制品就能有效地降低各种疾病的发生率。麦片、全麦面包等都是很好高纤维食品。
 
  • 上一篇胰腺癌:
  •  
  • 下一篇胰腺癌: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全麦和高纤维食品可以降低胰
     美研究人员发现:灯光照射可
     男性少吃高脂高油多盐食物可
     胰腺癌患病风险早知道
     慢性胰腺炎久治不愈或致胰腺
     胰腺癌盯住“应酬族”
     “善变”的胰腺癌
     研究称:富含肉类的饮食会增加
     
      癌症资讯
     全麦和高纤维食品可以降低胰
     常吃咸菜易患食管癌前胃癌
     "咖啡加运动"可防皮肤癌
     法国研究人员揭示一皮肤癌发
     过量使用日晒机增加患皮肤癌
     过量紫外线易导致皮肤癌和眼
     喝咖啡较少患皮肤癌
     鼻咽癌疫苗将临床试验
     
      癌症放疗
     宫颈癌放疗后能性吗
     放疗影响性生活质量?
     名医信箱:如何减轻放疗后遗
     脑部放疗可防晚期小细胞肺癌
     放疗后食欲不振怎么办?
     放疗不再伤及无辜细胞
     如何减轻放疗后遗症
     肿瘤放疗的最先进技术——质
     
      癌症化疗
     研究发现茶叶提取物有助于修
     大量喝水预防化疗后口腔溃疡
     美国研究人员:茶叶提取物有
     恶性骨肿瘤院外化疗期间需注
     专家提醒放化疗肿瘤病人更易
     纳米胶束搭载化疗药物直抵癌
     化疗后药膳来调理
     佩戴防晕船护腕 抑制化疗副作
      癌症治疗
     癌症治疗有望避免化疗
     中国太原引进 BSD-2000 癌症
     美医疗人员:癌症治疗有望“
     新西兰专家发现维生素C对癌
     癌症治疗有新突破 日本开发出
     科学家研究出癌症治疗刺激癌
     压力会减弱癌症治疗效果
     港大肿瘤专家:西方科学和传
     
      癌症药物
     癌症药物研究的“女尊男卑”
     罗氏的癌症药物Xeloda新适应
     Antisoma与Novartis就研制癌
     癌症药物抗性重大发现
     化疗中使用创新型口服癌症药
     迷你细胞定点投放药物治癌症
     首个实体瘤放射免疫药物上市
     靶向药物可治疗胰腺癌
     
      癌症偏方
     癌性肠梗阻偏方
     食道癌食管癌食疗偏方
     治疗宫颈癌的偏方
     脑垂体肿瘤秘方
     甲状腺肿瘤偏方
     卵巢囊性肿瘤偏方
     用现代科技解偏方 复旦学生欲
     白血病,用于白血病患者食疗方
     
      癌症新闻
     癌症治疗的一些主要问题
     喀麦隆男子因有意传播艾滋病
     阳光男孩一夜情后感染艾滋病
     “红丝带之家” 为艾滋病人免
     湖北省防治艾滋病成效显著
     西部青年艾滋病知晓率为73.3
     新疆为遏制艾滋病蔓延 将在娱
     全国子宫颈癌早诊早治项目工
    Copyright © 2004-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9cancer.com 中国癌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