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 | 胃癌 | 肺癌 | 脑瘤 | 直肠癌 | 白血病 | 淋巴瘤 | 乳腺癌 | 卵巢癌 | 鼻咽癌 | 皮肤癌 | 食管癌 | 胰腺癌 | 胆囊癌 | 艾滋病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癌症网 >> 卵巢癌 >> 卵巢癌正文
美科学家:低脂食物有助预防卵巢癌
作者:佚名    卵巢癌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2
    美国科学家对四万名老年妇女的调查发现,人们减少饮食中的脂肪,能减低患卵巢癌的危险。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此前,科学家虽然知道这点,但这还是首次找到硬证据。不过,预防工作要尽早开始,至少要吃低脂肪食物四年以上,才能获得这一层预防作用。
 
    目前所知的预防卵巢癌方法,就是服用五年的避孕药,这能把患病危险减低多达60%,停止服药后预防作用还会持续。
 
    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赞助的研究人员在《美国癌症研究所杂志》上说,他们的这项调查显示,吃低脂肪食物八年以上,能把卵巢癌危险减少40%。
 
    有近四万名年龄50至79岁的妇女参与这项调查。调查发现,低脂肪食物显示出预防卵巢癌的作用,而且越少吃脂肪,得到的好处越大。
 
  • 上一篇卵巢癌:
  •  
  • 下一篇卵巢癌: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美科学家:低脂食物有助预防
     木黄酮可抑制卵巢癌
     女性频胃痛须防早期卵巢癌
     卵巢癌早期也有信号
     英国新的研究提示HRT有卵巢癌
     女性防癌攻略之卵巢癌篇
     中年腰围“发福”警惕卵巢癌
     女性每天饮茶两杯 患卵巢癌风
     
      癌症资讯
     美科学家:低脂食物有助预防
     木黄酮可抑制卵巢癌
     女性频胃痛须防早期卵巢癌
     卵巢癌早期也有信号
     英国新的研究提示HRT有卵巢癌
     女性防癌攻略之卵巢癌篇
     中年腰围“发福”警惕卵巢癌
     女性每天饮茶两杯 患卵巢癌风
     
      癌症放疗
     宫颈癌放疗后能性吗
     放疗影响性生活质量?
     名医信箱:如何减轻放疗后遗
     脑部放疗可防晚期小细胞肺癌
     放疗后食欲不振怎么办?
     放疗不再伤及无辜细胞
     如何减轻放疗后遗症
     肿瘤放疗的最先进技术——质
     
      癌症化疗
     研究发现茶叶提取物有助于修
     大量喝水预防化疗后口腔溃疡
     美国研究人员:茶叶提取物有
     恶性骨肿瘤院外化疗期间需注
     专家提醒放化疗肿瘤病人更易
     纳米胶束搭载化疗药物直抵癌
     化疗后药膳来调理
     佩戴防晕船护腕 抑制化疗副作
      癌症治疗
     癌症治疗有望避免化疗
     中国太原引进 BSD-2000 癌症
     美医疗人员:癌症治疗有望“
     新西兰专家发现维生素C对癌
     癌症治疗有新突破 日本开发出
     科学家研究出癌症治疗刺激癌
     压力会减弱癌症治疗效果
     港大肿瘤专家:西方科学和传
     
      癌症药物
     癌症药物研究的“女尊男卑”
     罗氏的癌症药物Xeloda新适应
     Antisoma与Novartis就研制癌
     癌症药物抗性重大发现
     化疗中使用创新型口服癌症药
     迷你细胞定点投放药物治癌症
     首个实体瘤放射免疫药物上市
     靶向药物可治疗胰腺癌
     
      癌症偏方
     癌性肠梗阻偏方
     食道癌食管癌食疗偏方
     治疗宫颈癌的偏方
     脑垂体肿瘤秘方
     甲状腺肿瘤偏方
     卵巢囊性肿瘤偏方
     用现代科技解偏方 复旦学生欲
     白血病,用于白血病患者食疗方
     
      癌症新闻
     癌症治疗的一些主要问题
     喀麦隆男子因有意传播艾滋病
     阳光男孩一夜情后感染艾滋病
     “红丝带之家” 为艾滋病人免
     湖北省防治艾滋病成效显著
     西部青年艾滋病知晓率为73.3
     新疆为遏制艾滋病蔓延 将在娱
     全国子宫颈癌早诊早治项目工
    Copyright © 2004-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9cancer.com 中国癌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