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 | 胃癌 | 肺癌 | 脑瘤 | 直肠癌 | 白血病 | 淋巴瘤 | 乳腺癌 | 卵巢癌 | 鼻咽癌 | 皮肤癌 | 食管癌 | 胰腺癌 | 胆囊癌 | 艾滋病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癌症网 >> 结肠癌 >> 结肠癌正文
肉吃多了易患结肠癌
作者:佚名    结肠癌来源:重庆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5-24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在21日报道说,人们在饮食中多吃水果和少吃肉,有助于减少患结肠癌的机会。同时另一项研究显示,肉类能增加患癌症的风险,尤其是结肠癌。在美国,结肠癌导致的癌症死亡人数位居第二,仅次于肺癌。

  研究人员还发现,经常吃大量水果但是很少吃肉食的群体中仅有18%的人患有息肉,与之相比,适度吃肉的群体患息肉的概率是30%,大量吃肉的群体的概率为32%。

 
  • 上一篇结肠癌:
  •  
  • 下一篇结肠癌: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肉吃多了易患结肠癌
     研究称葡萄中抗氧化剂可抵御
     一种可诱导结肠癌细胞凋亡的
     蓝莓能抵御结肠癌
     阿斯匹林防结肠癌
     医疗人员研究发现:饮酒男性
     补充维生素D可预防乳腺癌和结
     步行可降低患结肠癌的机会
     
      癌症资讯
     肉吃多了易患结肠癌
     研究称葡萄中抗氧化剂可抵御
     一种可诱导结肠癌细胞凋亡的
     蓝莓能抵御结肠癌
     阿斯匹林防结肠癌
     女性多吃高脂肪鱼可预防肾癌
     子宫颈癌疫苗科研进展乐观
     警惕掉色物品引起膀胱癌
     
      癌症放疗
     肿瘤放疗的最先进技术——质
     放疗猫腻何日寿终正寝
     茶叶萃取物有助于癌症放疗病
     放疗化疗治癌症可能无效
     放疗期间特殊护理及措施
     放疗和化疗有什么区别
     尖端设备是放疗第一要素
     癌症患者放疗与化疗的禁忌症
     
      癌症化疗
     局部宫颈癌 新辅助化疗
     白血病临床治疗新观点:白血
     化疗时别大量吃维C
     化疗药品别冷冻
     科学家用脂质泡作为癌症化疗
     化疗后胃肠道反应中药显神威
     白血病化疗宜不输血或少输血
     专家称15%癌症患者被医死
      癌症治疗
     同济医学院发表癌症治疗新方
     戴宏杰研究小组文章:癌症治
     癌症治疗还远远不够
     为癌症治疗提思路 武大专家研
     癌症治疗不规范猛于癌细胞
     哈医大大肠癌治疗研究有新进
     选择适合的方法治疗喉癌
     子宫内膜癌首选手术
     
      癌症药物
     首个实体瘤放射免疫药物上市
     靶向药物可治疗胰腺癌
     两种治疗帕金森症的药物损害
     廉价药物二氯乙酸盐可杀死多
     水母基因“种”进肿瘤中用于
     42种抗肿瘤药降价
     维生素E可降低癌症和心脏病死
     32种抗肿瘤中成药明起调价
     
      癌症偏方
     癌性肠梗阻偏方
     食道癌食管癌食疗偏方
     治疗宫颈癌的偏方
     脑垂体肿瘤秘方
     甲状腺肿瘤偏方
     卵巢囊性肿瘤偏方
     用现代科技解偏方 复旦学生欲
     白血病,用于白血病患者食疗方
     
      癌症新闻
     喀麦隆男子因有意传播艾滋病
     阳光男孩一夜情后感染艾滋病
     “红丝带之家” 为艾滋病人免
     湖北省防治艾滋病成效显著
     西部青年艾滋病知晓率为73.3
     新疆为遏制艾滋病蔓延 将在娱
     全国子宫颈癌早诊早治项目工
     厦大研发出全新抗癌药 用于胃
    Copyright © 2004-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9cancer.com 中国癌症网